歡迎使用我的文章,其實我只是在享受寫的過程,寫得很快,不注重文句的修飾,所以寫得不好,有些是屬於個人私密的東西,不會在乎別人怎麼想,或許是工作的 關係亦是個人性格,所以容易與他人產生內心深沉情感交流;我時常想活到40歲還能重回校園,應是人生過程中的重大轉折,讓我見識不一樣的天地,也可能是學 生時代的最後一個句點。
這個階段所相處的同學,應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緣分,上天給我們星期一至五每天2至3小時的相處,而且還下了一個期限,怎麼能夠不珍惜。
布落格是我跟寅為思考許久,認為是最佳維持同學情感的平台,不論同學畢業多久,也可以透過平台了解同學的情況;但是我想過如果布落格內容不充實,亦或是同學間不能共襄盛舉,部落格將會失去效用。為使部落格能發揮最大效用我有以下構想與做法:
1. 建立起支柱,由點擴大成面:目前只有我跟寅為管理部落格,不足以撐起天空,希能再5至6位同學,負責管理帳號與密碼,另外這5至6位同學亦必須勤於分享自己的文章(同學希能自願,昱淇為其中人選),以使部落格內容充實,同學也較有意願觀賞部落格。
2. 任何與學習有關的資訊(如停課、討論考題等),將來皆在部落格公佈,免除信箱塞爆而訊息無法正常接受的困擾。
3. 部落格除了定位聯繫同學情感外,另外也可定位於96年應中系集體創作平台,把它當作是一個教室,大家透過平台來找到答案相互學習,把聲勢做起來,發揮最大效用。
4. 同學間不論發表文章好壞,應不吝於回應,也讓大家知道哪些人還能在聯繫的名單中,或是知道部落格到底發揮多大的功能。
5. 又為了達到聯繫同學的最大效果,還是請大家將部落格網址回覆給寅為,以作為本班部落格連結之用,達成緊密連結效果。
6. 請將本班部落格設定成我的最愛,習慣開啟電腦為第一選擇。
最後非常感謝寅為的努力及無私的奉獻,沒有他真的無法推動;我想任何行動需要大家熱情的參與,同學千萬不要只是用想的,96級應中只有22位同學,我們還剩什麼呢﹖
另外畢業旅行活動有幾個行程即將與各位同學討論,非常感謝麗明同學的提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zutc96 的頭像
    yzutc96

    元智大學應中系96

    yzutc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