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看了梁文音的MV "最幸福的事"

讓我突然想到坤倫PO的文章

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多要回憶的事  而往往是從遺憾.失落開始

才會懂得珍惜  懂得祝福

 

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MV   我不是很喜歡梁文音  所以我不太會去注意她

看到這首MV也是無意看到    看完直覺得自己人生中有太多的遺憾未珍惜 

有太多的回憶     一一想起   讓人感到難過

好想 好想  和過去的人.事.物 說 "對不起"   "你好嗎"

也許它們已聽不到   看不到       但我不想在沉默

 

我也好希望有這麼一台思念客運    帶著我一點一滴的往回憶走

一一向它們道別.再見  我不在執著  我要告訴它們"我懂了"  "我長大了" 

我不在把自己關在回憶的籠子裡

拋開遺憾  往溫柔前進  才不會再度有遺憾

 才是最幸福的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zutc96 的頭像
    yzutc96

    元智大學應中系96

    yzutc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